夏眠

【薛晓/abo】Echo(14)

  *现代paro


        *苦艾酒味A洋×洋桔梗味O星


        *这应该快完结了


       “今天回来吗?”


  


  晓星尘近日有了10086似的觉悟,总是变着花样给薛洋发骚扰信息,语气里带着嘘寒问暖的架势。薛洋沉寂了好几天,破天荒不知道该如何回复,删删写写反而不像他。


  


  最后薛洋是被金光瑶送回来的。晓星尘打开门,看见被金光瑶扶着的薛洋,有些讶异。


  


  “他易感期到了。”金光瑶的语气有点幸灾乐祸,用力拍了拍薛洋的肩膀,把他托付给晓星尘,“就麻烦你照顾他了。”


  


  晓星尘愣愣地点头,接过虚弱地倚在他身上的薛洋,不禁失笑,想不到活蹦乱跳的薛洋也会有这么一天。他忍不住想起和薛洋初次见面的小雪天,沉重的暮霭把天地压得失了色,Alpha的轮廓在残灯下棱角分明,那样好看。


  


  岁月让人无可回首。只是晓星尘每次回忆起那些酸酸涩涩的曾经,还是忍不住会心下一软。他爱上薛洋了,只是他要怎样将着欲诉还休的爱意说出口。


  


  薛洋爱他吗?仿佛是爱的,他总是千方百计地讨自己开心。可是若说不爱呢,却也有迹可循。是这样一个玻璃纸般干净阳光的少年郎,谁能保证他不是一时兴起?


  


  晓星尘默默释放着安抚的信息素,扶着薛洋回到了卧室,一时间忘记了怎么说话。薛洋有些恹恹的,眼神像是黏在晓星尘身上挪不开了。


  


  你想我吗?你也有像我一样日夜难寐地思念着我吗?薛洋从来都是春风得意的,从不轻易将爱付诸于口。只是很想,非常非常想。


  


  他爱的Omega身边也有陪伴的人,他温软干净得像一捧白花,让人舍不得去采,只能千般万般捧在手心里。薛洋的心里像打翻了醋坛子,一抽一抽的。


  


  晓星尘的目光也像是有点迟疑,他害怕和薛洋对视,每一次都会心虚地挪开眼睛。尤其是两个人四目相对的时候,晓星尘的内心就似乎暴露得一览无余,让他羞赧又困扰。


  


  只是他还是鼓起勇气和薛洋对视了,轻轻地说了声:“新年快乐。”


  


  他怕这祝福来得晚了,自己不是新的一年第一个想念他的人。说出口才发现明天才是新年,新历近在眼前,是他心急了。


  


  “晓星尘,我想你。”薛洋的语气仿佛是个要不到糖的孩子。他不是一个忸怩的Alpha,易感期让他暴露出了最最温柔的一面。


  


  薛洋将晓星尘摁在床上,咬着他后颈的腺体,在上面留下红红的齿痕。


  


  “我再问一遍,你喜欢我吗?你爱我吗?”薛洋将唇齿从晓星尘后颈上移开,继续了很久之前的那个话题。那时候他满心都是晓星尘不爱他的懊丧,只是在经过金光瑶一番苦口婆心的劝说之后才渐渐消了这个疙瘩。金光瑶托人调查过,晓星尘和宋岚只是朋友而已。


  


  “我当然。”


  


  只是害怕我对你的爱没有回应。


  


  薛洋愣了一下,漆黑的瞳孔里水光潋滟。


  


  喜欢是件不容耽搁的事情,要有说出口的勇气,就算是流血破皮也无所谓。


  


  “你别走了好不好?”晓星尘慢慢地吻他,长长的睫毛刷着他的脸颊。


  


  薛洋说:“好。”


  


  好像所有的俏皮话都不会说了。薛洋第一次知道一字千金的含义。


  


  晓星尘顺从地分开双腿,心甘情愿地放软了声音:“阿洋,标记我好不好?”


评论(4)
热度(17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夏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