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眠

【薛晓/abo】Echo(15-16)

*现代paro

*苦艾酒味A洋×洋桔梗味O星

*终章

15

   晓星尘在新年的鞭炮声里醒来的,全身酸软,还不知道什么时候滚到薛洋的怀里去了。

  

  晓星尘嗅着苦艾酒的味道,像是要醉过去。洋桔梗的薄香充斥着整间屋子,安谧平和宛如晓星尘本人。薛洋是杯烈酒,他是一支颜色干净的花。

  

  “晓星尘,新年快乐。”薛洋偏过头吻了吻晓星尘的额角,伸手去够晓星尘嗡嗡响的手机。不用看都知道,阿箐的新年祝福挤满了整个屏幕,鲜活得像是可以听见声音。

  

  “新年快乐。”晓星尘清醒了一些,语气慵懒。他不是一个会说什么漂亮话的人,只是在薛洋面前到底是不一样的,“希望以后的每个新年我们都可以一起过。”

  

  薛洋一手搂着晓星尘,单手打字:“烦死了,大过年的你能不能消停点。”

  

  阿箐那边大概是震惊得不轻,噼里啪啦丢了条语音过来,语气里是十足十的难以置信:“薛洋?为什么你会和晓星尘在一起?!”

  

  “不可以吗?”薛洋刚回过去一句,就被晓星尘接过了手机,继续道,“阿箐什么时候回来?”

  

  阿箐一听到晓星尘的声音,语气中立刻盈满了雀跃:“快了快了,初六就回来,绝对不让你久等!”

  

  16

  

  薛洋裹着件簇新的大衣,被晓星尘拉着到机场接机。初春的天还是很冷,偌大的机场里人流如织,薛洋咬着糖果,把晓星尘的手小心握紧揣进衣袋,像是保护一个轻柔的梦。

  

  曾经他渴望温饱,渴望有个栖身之所,从来没敢渴望过被爱。纵然性格冷漠,但终归是个无邪少年。

  

  或许他天生需要被爱,或许晓星尘天生适合爱他。

  

  他是满天繁星,是温柔晨光,是不染尘世的谪仙。他一步一步走到人间,一步一步拉他心爱的人走出泥沼。

  

  “别走神了。”晓星尘握紧了薛洋的指节,“你看阿箐过来了。”

  

  小姑娘还是穿得喜气洋洋的样子,一身的火红,头上别着个小小的狐狸发卡——那是晓星尘早之前送的。看见晓星尘他们,阿箐拖着个箱子急急忙忙向他们飞扑过来,脸蛋红扑扑。

  

  “瞧把你美的。”薛洋忍不住吐槽她,“就这么想念晓星尘?”

  

  “要你管!”阿箐对着他吐吐舌头。

  

  “那当然要我管。”薛洋扣住晓星尘的指节,没去理会阿箐逐渐转为惊异的神色,“毕竟——我们在一起了。”

  

  -END-




-------------------

断断续续从暑假开始写到现在,终于完结了。因为时间的缘故,不得不加快了文章的进度,在此致歉。

谢谢大家对一个无名写手的鼓励和支持,鞠躬。

评论(8)
热度(193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夏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