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眠

【薛晓/abo】被宿敌标记了怎么办(1)

*现代paro


*薄荷味A洋×月桂味O星


*abo/先婚后爱/贴吧体//可能还会有追妻火葬场


*无脑文,大家图个乐呵


C1


 

  「被宿敌标记了怎么办,在线等,挺急的。」

 

晓星尘有点头痛地揉了揉太阳穴,速度飞快地单手打字。发/情/期的余热还没有散去,他嗅着不知道什么时候沾染上的Alpha信息素的味道,小小地呜咽了一声。

 

2L 楼主

「听朋友说,遇事不决问网友,麻烦大家给我支支招。」

 

3L 不愿透露姓名的热心网友

「喜闻乐见,请说出你的故事。」

 

4L 楼主

「他……Alpha的公司和我们公司是合作关系,昨天晚上谈合作顺便吃了顿饭,他把我送了回来。可能是我喝醉了?而且还提前进入了发/情/期……」

 

真是太糟糕了。晓星尘皱了皱眉,把被子又往上拉了一点。他现在已经是累极,动弹一下浑身就痛得厉害,只能乖乖待在床上挺尸。

 

5L 不愿透露姓名的热心网友 

「所以,楼主的性别是Omega,昨天晚上稀里糊涂被标记了?卧槽,这不是狗血小说才会有的情节吗,楼主珍重啊。」

 

6L 今天我追到自家Beta了吗

「哎哎哎?只有我的重点放在楼主和Alpha是宿敌吗?!如果是关系很糟糕的话,以后也很难办啊……」

 

7L 西红柿炒番茄

「标记这种事情必须要你情我愿啊,不然怎么进行下去?楼主,说不定那个Alpha他暗恋你呢???要不然他为什么要标记你,他吃饱了撑的??」

 

8L 沙雕网友

「楼上+1,我嗅到了奸情的味道。」

 

9L 路人A

「Hello?楼主在吗?分享一下你和Alpha的故事,顺便讲讲他是怎样标记你的?」

 

10L 热心市民

「楼上不要ghs,小心我举报你。」

 

12L Omega都是天使

「楼主,说说你家Alpha吧,他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啊。」

 

13L 楼主

「Alpha吗?无恶不作,而且还很凶。但是很年轻……嗯,比我年轻,有小虎牙,乍一看觉得很可爱。」

晓星尘慢慢打着字,觉得心就像软塌塌的海绵蛋糕,有那么一小块陷了下去。

 

14L Omega都是天使

「卧槽,年下小狼狗,我可以!」

 

15L 楼主

「标记这件事情应该是个意外……我们两个人因为工作关系水火不容,他公司好几次抢走了我们的单子,我也很苦恼,双向暗恋估计是不可能了。」

 

16L 不愿透露姓名的热心网友

「不应该啊,没有感情的话怎么完成标记……楼主,你说实话,你有没有一点喜欢那个Alpha?」

 

17L 楼主

「……有的。」

 

想到昨夜的种种,晓星尘的耳尖又泛了红。

打开生殖腔并非他本意,只是年少时的心上人就在眼前,试问谁会不心动?又或许是薛洋技术实在太好,晓星尘虽然对这些没什么概念,但是落到薛洋手上,还是只有乖乖讨饶的份儿。

 

18L 西红柿炒番茄

「?!我圆满了,这是什么O爱A的神仙剧情,请两位原地结婚。」

 

19L 民政局本局

「我是民政局,我自己过来了。」

 

20L 楼主

「等一下,先不要那么着急,结婚什么的还没定论呢……现在的问题是,我该不该去找他……」

 

21L Omega都是天使

「哪有Omega主动去找Alpha的道理,让那个大猪蹄子自己来!他不来的话就等着追妻火葬场吧。」

 

22L 热心市民

「这种情况还是建议和Alpha谈谈呢,楼主可以了解一下《婚姻法》和《Omega保护法》,必要的时候可以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权益。」

 

23L 不愿透露姓名的热心网友

「楼主现在应该还在发/情/期吧?赶紧的打支抑制剂,再给你家Alpha打个电话。」

 

24L 楼主

「谢谢大家关心,我还是决定先休息一下,明天再去找他。」

 

25L 今天我追到自家Beta了吗

「楼主走了,期待楼主的好消息。」

 

26L Omega都是天使

「呜呜呜呜呜呜,楼主可是发/情/期的又香又软、手无缚鸡之力的Omega啊,到底是哪个Alpha这么狠心,可以把这么可爱的楼主丢下,呜呜呜呜呜……」

 

    

——

 

68L 西红柿炒番茄

「楼主消失了八小时了……楼主我们想你,楼主快回来更新啊。」

 

69LOmega都是天使

「楼主不在的第一天,想他。」

 

70L 沙雕网友

「楼主不在的第一天,想他。」

 

71L 今天我追到自家Beta了吗

「楼主不在的第一天,想他。」

 

……

 

 

 

 

“晓星尘,开门。”

 

晓星尘正在厨房炒着菜,隐隐约约听见一阵敲门声,他连忙凑上猫眼一看,薛洋一身黑衣黑裤站在自家门外,楼道暖黄的灯光落在他肩上,有些不真实。

 

晓星尘有些腿软,应了一句“你等会儿”之后,掏出抑制剂囫囵喷了几下,才放心地过去开了门。

 

“做饭呢,”薛洋往厨房里瞟了一眼,大摇大摆地在餐桌上坐下,“我也没吃晚饭,来蹭个饭。”

 

晓星尘耳尖又红了,匆忙点了个头,也不再招呼薛洋,逃也似的钻回厨房炒菜。

 

「Alpha突然来我家蹭饭怎么办?在线等,挺急的。」晓星尘趁着炒菜的间隙摸出手机,紧张得手指直颤,慌忙之中还险些打错字。晓星尘发完消息,余光瞥见薛洋朝着厨房走过来,连忙把手机塞进裤兜。

 

薛洋站在晓星尘身后,即便是这样也让他感受到了无形的压迫感。晓星尘勉强回过头去给了他一个眼神,告诉他菜马上好。

 

“怎么了,做菜还看着手机?”薛洋随口问了一句。

 

晓星尘脊背绷得笔直,勉强恢复了冷静:“找菜谱呢。”

 

“哦这样。”薛洋面无表情地应了一声,也不打算走了,就站在晓星尘身后看他炒菜。

 

晓星尘尽量平静地回过头去看了他一眼。冷白的灯光下,那一眼让人分外难忘,简直瞧出了点顾盼生姿的味道。

 

晓星尘其实生得很好看,眉眼清秀漂亮,薄唇,皮肤很白。Omega向来是生得楚楚动人的,像瓷器。

 

只是薛洋面前这个人不一样,他是雨后窗前湿淋淋的月光。

 

 

没几分钟饭就烧好了,晓星尘拿出手机随意翻了翻,网友们果然没给出什么靠谱的建议,此刻正叽叽喳喳吵成一片,跟帖的人数还在不断上涨。

 

晓星尘动了动筷子,在脑海里准备着说辞。

 

“晓星尘——”薛洋此刻仍是他平常惯有的口气,并没有昨日针锋相对的冷冽,也不亲昵,“你打算什么时候搬过来、和我结婚?”

 

晓星尘抬起眼皮看了他一眼,一时间忘记了怎么说话。

 

他以为薛洋会说,我想给你一个家。

 

但是薛洋没有,他本来就是来去自如的冷血动物,这一点从来没有变过。晓星尘如是想道。

 

薛洋不紧不慢地放下筷子:“晓星尘,《婚姻法》里关于AO结合的规定,相信你这位高材生不会不知道。其次,昨晚的确是我标记了你,我应该对你负责。这是你和我结婚的两个理由。第三个理由——或许有一天,我们都会爱上彼此。”

 

薛洋习惯把话说的很满,这是他一贯的表现。因为自信,没有人能抵挡住他的霹雳手段,不管是公事还是其他,他永远是个镇定自若的掌控者。

 

“薛洋,我们认识有几年了?”晓星尘在一片沉默中找回了自己的声音,提出的却是这样没头没脑的问题。

 

“很多年,怎么了吗?”

 

晓星尘不和他斗嘴了,只用一双湿漉漉的眼睛看着他——晓星尘没有哭,只是他眼睛里潋滟的光让薛洋想起了缺乏保护的小动物。

 

这双眼睛与少年晓星尘的眼睛重叠了。眼角眉梢不添任何的褶皱纹路,出离了少年时期的冷冽,显得更加楚楚可怜。

 

大概因为晓星尘分化成了Omega,月桂味道的Omega,不甜,却很香。AO之间是天生具有吸引力的,像磁铁的两极,难怪自己会标记他,薛洋自嘲地想。

 

“没关系,我只是想到了之前的事情……”晓星尘重新找回了话题,“对,结婚,身份证户口本我自己放着呢,什么时候去登记?”

 

“明天去做信息素适配的检测。”薛洋像是计划好了一般,又仿佛极其随意,“检测完了如果有时间,就去登记吧。我明天早上九点钟在楼下接你,带上证件。”

 

“好。”

 

送走薛洋之后,晓星尘飞快地收拾了家务,洗过澡后已是九点。晓星尘点开自己的帖子,回复已经增加了一百多条。他翻了翻,酌情回复了几个问题,才开始更新。

 

245L 楼主

「谢谢大家关心,今天已经和他谈过了。我们……明天去登记结婚。」

 

246L 前排出售炒瓜子

「沙发,第一次离楼主这么近。」

 

247L 前排出售烤番薯

「板凳,恭喜楼主喜提丈夫!!百年好合,三年抱俩!!!」

 

248L 路人A

    「楼上两位什么关系?」

 

249L 不愿透露姓名的热心网友

「楼主~你终于回来了QAQ好想你!!居然这么快就结婚了,祝福(撒花花.jpg)」

 

250L 今天我追到自家Beta了吗

「羡慕了,我也想脱单。

靠,为什么我是250!」

 

251L Omega都是天使

「楼主千万别弃更!我还等着看你们的婚后日常呢。」

 

252L 楼主

「日常什么的可能不会有了,我们工作都很忙,而且我跟他的关系并没有那么好……但是应该还是会有难以抉择的事情,到时候会来请教大家的。再次谢谢大家关心。」


评论(11)
热度(687)
  1.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夏眠 | Powered by LOFTER